李磊:职业球员丢什么不能丢信心 下场会做出改变

李磊:职业球员丢什么不能丢信心 下场会做出改变
2018年03月04日 23:06 新浪体育
李磊 李磊

  3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本以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不料国安队以0-3惨负于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去年队中的主力左后卫李磊先是改打后腰,后来又回中后卫的位置,看得出,主教练施密特对李磊的能力非常看中。比赛结束后,李磊没有回避媒体的采访。李磊首先表示:结果已经定了大家也不要过多去想这个结果了,毕竟山东也是强队,虽然冬歇期他们没有太多引援,但也是传统强队,本来我们跟山东的比赛也是负多胜少,所以还是看下一场吧,后边江苏、大连都不好打。对于这场失利,李磊表示:不能用一场比赛去评价。

  关于自己场上踢的新位置,李磊表示:U23新政,所以教练想试试很多人去打不同的位置,去年晋鹏翔就踢过一段后卫,今天他的两张黄牌罚下去确实对我们影响特别大,23、4分钟我们就丢了第一个球,上半场我觉得他们没什么绝对的机会,但他们的个人能力确实太强了。

  那么接下来球队还有信心吗,对此李磊的回答是: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特别是对山东这样的传统强队,我们不能失去信心,毕竟冬训7、8个星期,大家都很辛苦,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把整个赛季都打死。信心肯定是有的,作为职业球员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了信心,今年引援花了那么多钱,我们接下来肯定会有所调整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总结,李磊坦言:比赛之前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可能因为人员被罚下去和丢球太快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这也是接下来要去总结的地方。A方案、B方案,可能还要准备更多的方案。我们一直是高位逼抢,少了一个人下半场确实做得不太好,定位球防守、防守反击确实有些脱节,该去总结,最重要的还是下一场。(宋词)

中超国安李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