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规定中超可注册27名国内球员 港澳台球员1人

足协规定中超可注册27名国内球员 港澳台球员1人
2018年02月08日 20:00 新浪体育
足协完善规程 足协完善规程

  北京时间2月8日,中国足协继续发布有关新赛季球员注册的章程,其中的关键点是新赛季中超报名人数最多为27名国内球员+最多4名外援,没有对U23球员报名进行限制;同时中超中甲俱乐部可以注册1名非守门员的港澳台球员。

俱乐部最多可以注册27名球员俱乐部最多可以注册27名球员

  关于中超联赛的球员报名,《通知》中规定道:

  报名球员不得少于18人,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国内球员报名最多为27名(U23球员为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的国内球员),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外籍球员报名最多为4名(外籍守门员不得报名),请各队参照《关于外籍及U23球员参加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及预备队比赛相关规定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港澳台球员说明港澳台球员说明

  其中“港澳特区和台湾地区球员”特指:首次注册足协为香港或澳门足球总会的球员,且该球员系港澳特区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国公民;首次注册足协为中国台北足协的球员,且该球员户籍为台湾地区。上述球员的身份由首次注册足协(总)认定,并提供确认文件及相关材料。

中超足协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