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足球邀请赛富力1-0阿森纳 与日本球队互有胜负

2017年08月28日18:50 新浪综合
富力梯队18号周泽成突破阿森纳防守队员。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公众号  

  8月24日,2017年U12世界挑战杯青少年邀请赛在日本东京正式打响,此次比赛除了邀请日本各团体、地域的冠军球队,更是有世界劲旅巴塞罗那U12和阿森纳U12远道前来,可谓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的U12赛事。富力U12广州梯队作为唯一被邀请的中国球队很荣幸的与柏太阳神U12、大阪钢巴U12、住吉鸢尾花U12、阿森纳U12、川崎前锋U12进行了5场比赛,5场比赛可谓是场场硬战,特别是在面对欧洲劲旅阿森纳U12时球队表现出超水平战斗力,以1:0战胜了对方。

  8月24日上午,小组赛第一场vs柏太阳神。全队齐心协力,在防守中寻找机会,我方11号队员苏宇亮把握了一次反击机会打进一球,并坚持到了最后,1:0取得了开门红。

  8月24日下午,小组赛第二场vs大阪钢巴。上午赢球后,下午大家心态稍有懈怠。对方三人针对性盯防我方进攻核心球员,同时逼抢压迫我们边后卫。导致球队场面比较被动,对方抓住一次我方右路空当打身后内切射远角进球。之后球员们过于着急,过分依赖核心球员个人能力,没发挥出队伍团队整体的作用。对方又打进一个任意球世界波,富力0:2告负。

  8月25日,小组赛第三场v住吉鸢尾花。对方作为地域冠军代表也具备着不凡的实力,整场比赛胶着,双方互有往来。但最后谁有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最终0:0结束全场。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富力排名小组第二,进入到9-12的排位赛。

  8月26日上午,排位赛第一场vs阿森纳。阿森纳球员身体素质、技术良好,我方比赛场面较为被动。但在防守上,小球员们表现出了超常韧性,在稳住阵脚后,努力利用团队配合创造出几次机会,通过利用阿森纳左路的防守失位抓住了其中一次机会,攻入一球。

  在我方进球后,对方疯狂反扑,但富力的小球员们众志成城守到终场,最终以1:0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下午的最后一场排位赛对阵川崎前锋。双方大打技术足球,比赛相当紧凑,期间都打出很漂亮的团队配合,也均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川崎前锋小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把握住全场唯一一个进球机会。最终富力以0:1负于川崎前锋,获得了整个大赛的第10名。

  整个大赛最受瞩目的巴塞罗那少年以2:1在决赛中战胜了东京都u12,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

  虽然挑战杯的比赛结束了,但是富力U12广州梯队继续在日本进行高强度拉练,未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继续与日本当地青少年球队进行多场练习赛。加油!刻苦的练习,终将使得小伙子们获得成长!

标签: 广州富力阿森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