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战鲁能盼冲击越秀山六连胜 乌索伤愈可出战

2017年08月19日22:46 新浪综合
乌索跟队训练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公众号

  CCTV5、广东体育、山东体育

  PPTV聚力体育、龙珠直播

  SKY及其它海外直播机构

  明天晚上,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中超劲旅山东鲁能泰山的挑战。这将是球队在赛季末竞争激烈的亚冠资格竞争集团中的一场关键战役。通过SKY天空体育电视台,本场中超比赛也将进行全球直播。

  目前山东鲁能少赛一轮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而广州富力积36分排名第6。目前中超积分榜从第3名到第7名只相差2分,竞争白热化,任何一场输赢都会让排名发生改变。

  ▲认真D!卢琳在训练中的表情说明大家对胜利的渴望。

  上一轮客场负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痛失3分之余还付出了中后卫奥特森红牌的代价。这意味着这名加盟富力之后表现出色的瑞典铁塔本轮不得不停赛,这对富力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后防线将是巨大考验,因为鲁能拥有佩莱、塔尔德利、西塞等超强攻击手。

  两队首回合交手,富力在济南0比3完败,斯帅自然也希望回到主场也能还以颜色。当时,铁腰乌索因为回避条款未能对阵老东家,这一番交手之前,巴西人则遭遇伤病困扰,不过他已经恢复健康并参加球队训练啦!

  ▲我大乌索又回来罩着大家啦!

  如果斯帅要做出变招,就将涉及到中后卫和后腰至少两个位置的调整。主要球员就是近期状态不错的李提香,如果斯托安排李提香踢后腰的话,中卫姜积弘将会回到首发,如果安排李提香踢中卫的话,后腰方面有陈志钊、卢琳、张功等人可以使用。

  从对阵往绩看,山东鲁能似乎总能克制广州富力,不过最近富力已经在主场连续拿下广州恒大(联赛足协杯双线)、延边富德、辽宁沈阳开新和江苏苏宁取得5连胜,而且场均至少打入4球。

  希望富力将士们再接再厉,延续在越秀山主场给球迷送上美妙胜利的势头!

  ▲大家多喂饼,如果喂不到,扎球王就要强吃啦!

  赛前新闻发布会实录

  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天将会是相当艰苦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山东鲁能也是在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他们的积分也和我们非常接近,所以我们想要取得胜利也是相当关键。希望我的球员们明天在球场上战斗起来,希望踢出一场好的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这次球员代表是扎哈维:“明天的比赛是艰苦的,山东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我们在客场输了0比3,希望在主场把失去的分数拿回来,明天用胜利取悦我们的球迷。

  ▲斯帅在训练课上一展脚法。

  记者:自从越秀山主场换了金色之后取得一波连胜,对于球队在心理层面上是否有帮助?最近的训练状态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每一场主场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特别,因为可以在我们的球迷前面,用精彩的比赛让他们感到开心。确实最近主场打出了连胜的势头,对我们来说有利,还有好消息是乌索已经康复,明天将出现在我们的大名单中。

  记者:之前主场杯赛联赛五连胜,每场进球都在四个球以上,明天面对鲁能强劲的防守,是否是矛与盾之战?

  斯托伊科维奇:对我们来说,无论是进四个球还是进一个球,最重要是赢下比赛,鲁能也是中超其中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无论团队还是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还是以我为主,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希望可以赢下明天的比赛。

  记者:对于攻破鲁能王大雷把守的球门有信心么?

  扎哈维:其实不管对手是谁,还是做好我自己。好的前锋当然是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王大雷作为国家队门将水平也相当高,明天我会尝试取得进球。也如教练所说,无论谁取得进球,能够帮助到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近期热点新闻

  ☞姜至鹏、肖智出征国足生死战,黄政宇入选U22国青

  ☞广州富力电竞战队出征,蓝色梦想全新出发!

  ☞富力TV|带你走近文武双全的“钢琴师”李提香!

  ☞姜至鹏:没有一支球队能轻易击败我们!

  ☞富力五小将代台出征 载誉而归

  ☞U14国少集训,两名广州仔出自富力广州梯队!

  ☞那一抹蓝 | 斯帅弋腾见面竟互喊“笨猪”!

  ☞票务 | 又见魔鬼赛程,周日越秀山再出发

标签: 乌索鲁能中超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