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沃郑龙建功郑智染红 10人恒大1-1建业

2015年07月15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龙与队友庆祝进球郑龙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开场第10分钟,郑智战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伊沃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21分钟,郜林助攻郑龙扳平比分。

  恒大近两轮7-0胜力帆、2-0胜亚泰体现了上扬势头,但此战高拉特因身体不适休战。保利尼奥担任替补。自2011赛季升入中超,恒大对阵建业的联赛战绩是5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客场1-2输给了建业。上赛季足协杯,恒大也是在客场1-2被建业淘汰出局。

  开局阶段双方即形成激烈拼抢,恒大在建业禁区附近制造持续混乱,双方均是多人倒地。第5分钟,梅方中场滑铲侵犯伊沃,梅方领到黄牌。前8分钟比赛双方各出现3次犯规。第11分钟,恒大遭遇红牌打击——郑智中场头球回传时失误,伊沃断球前插形成单刀球,郑智追防犯规造成伊沃倒地,主裁判艾堃将郑智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就是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伊沃以高质量弧线球攻破恒大球门远角(点击观看视频)。伊沃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也是近6轮来的第5球。

  斯科拉里迅速做出应变调整,用保利尼奥换下了王军辉。郑龙前场拼抢被判定犯规后显得非常急躁。第22分钟,恒大扳平比分——恒大后场前传时,戈麦斯在中场冒顶,郜林奔袭入禁区后摆脱追防的戈麦斯传中,郑龙禁区中路停球调整同时摆脱顾操,面对出击的建业门将韩锋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郑龙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也是近3轮来的第3球。郑龙入球后,斯科拉里在场边向球员做出了平稳心态的手势。

  比分战平后双方又呈现了激烈拼抢对峙,场上接连出现放铲、被铲翻的场景,主裁判艾堃也对郑龙给出了警告。第33分钟,梅方中场直传策动攻势,郜林将球漏过,黄博文插入禁区攻门打偏。上半场后段恒大由于汉超、郜林连续赢得前场任意球,但未能形成攻门。建业数次快攻均被曾诚控制了传球落点。半场双方战为1-1。

  易边后建业连换两将,前场用帕蒂尼奥换下萨哈拉,后场用龙成换下顾操;上半场顶到锋线的毕津浩回撤担任中后卫。第46分钟,龙成因侵犯郜林领到黄牌。10人作战的恒大在下半场前段对建业形成了持续压制局面,此后建业在伊沃带动下又连起冲击。第54分钟,伊沃分球至前场左侧空档,买提江快速传中,帕蒂尼奥头球攻门被曾诚飞身拦截。1分钟后建业又形成快攻,伊沃冲入禁区左侧后攻门被曾诚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郜林出现伤情被董学升换下。郜林下场后恒大的前场串联明显受到影响,下半场中后段双方持续拼抢相持。于汉超数次前冲冲击均被戈麦斯拦截。第80分钟,王上源挑传发动攻势,于汉超禁区内凌空攻门时踢空。进入收官阶段,建业通过控球掌控比赛时间的思路更为明显。第85分钟,恒大在建业禁区内形成持续混战,保利尼奥攻门被封堵。比赛结束前,建业持续在中场慢节奏控球,恒大回撤半场也无力拼抢,天河体育场的球迷爆出了嘘声。最终双方1-1战平。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12分钟,伊沃禁区前偏右侧任意球攻破恒大球门远角

  广州恒大:第22分钟,郜林禁区左侧传中,郑龙中路摆脱顾操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11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梅方(第5分钟)

  河南建业:龙成(第4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27-郑龙(68分钟,21-赵旭日)、34-王军辉(第14分钟,48-保利尼奥);29-郜林(57分钟,18-董学升)

  河南建业:29-韩锋;3-吕建军(66分钟,16-杨阔)、15-郑仁焕、4-戈麦斯、5-顾操(46分钟,2-龙成)、14-买提江;6-李智超、10-伊沃、18-徐洋;20-萨哈拉(46分钟,9-帕蒂尼奥)、33-毕津浩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广州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