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通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 签约三年身穿33号

2015年07月11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通周通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据天津泰达官方网站消息,前大连阿尔滨球员周通正式签约加盟天津泰达,合同为期三年,将身披33号球衣。由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欠薪问题,周通此前被足协裁定为自由身。

  降入中甲之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曾将周通挂牌出售,中甲联赛开赛之前,阿尔滨俱乐部也未给周通在联赛中报名,此后周通也并未到阿尔滨预备队报道,而是直接离开了球队。长达半年的时间内,周通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6月初,周通将阿尔滨俱乐部告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要求成为自由身。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做出了裁决,周通成为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

  (新体)

文章关键词:周通天津泰达自由身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