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毛剑卿进球郜林救主 恒大客场1-1永昌

2015年06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进球后摇篮舞庆祝献给爱女郜林进球后摇篮舞庆祝献给爱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挑战石家庄永昌。第50分钟,恒大防线出现漏洞,毛剑卿接队友头球摆渡,左脚低射破网。第72分钟,郜林禁区内接刘健传球,冷静扣过对方后卫,左脚施射扳平比分。第87分钟,赵旭日远射击中对方立柱。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恒大是以半程冠军的姿态投入下半程赛事的,但前15轮恒大有11个主场,这直接意味着下半程赛事中恒大要持续经受客场考验。本轮正属对恒大的一次大考:永昌近7轮保持不败,本赛季前7个主场3胜4平未尝败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在主场2-1击败永昌一战就很显难度,该场永昌率先入球,恒大是由高拉特扳平比分,由于汉超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

  永昌队刚刚签下的葡萄牙国脚中场米凯尔由于注册手续没有完成,无法代表球队出战;而恒大方面,队长郑智结束3场停赛,回到首发阵容中。第5分钟,穆伦加接李春郁的长传,背身拿球时被梅方撞倒。冯绍顺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姜积弘远距离甩头攻门打偏。第7分钟,恒大前场连续配合,黄博文右翼插上禁区右侧小角度轰门被赵荣亨挡出。第9分钟,冯绍顺右路吊后点,毛剑卿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第12分钟黄博文禁区外大力低射滑门而出。第14分钟,王上源禁区外远射被挡,郜林面对门将却自己滑倒,关震赶紧倒地将球抱住。第16分钟郑龙左路传中到后点,刘健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打偏。

  第19分钟恒大制造险情,黄博文角球发到后点,高拉特撤步头球攻门,关震将球扑住,糜昊伦大脚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刘健直塞禁区,郜林转身打门被关震扑出,高拉特插上补射同样被关震封堵。第30分钟,郑龙禁区前沿突破被冯绍顺撞倒赢得任意球,高拉特主罚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穆伦加护球分左路,毛剑卿下底传中,隆东抢前点一脚弹射被出击的曾诚封堵[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高拉特组织反击送出直传,郑龙得球交给郜林,后者突施冷箭打的太正被关震没收。第40分钟,毛剑卿高速突入禁区与刘健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做判罚。第44分钟郑龙主罚角球传前点被顶出,郑龙再传门前,刘健头球攻门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率先做出调整,于汉超上场替下王上源。第47分钟永昌队右路传中,毛剑卿抢点攻门没有打正部位,隆东接力再补踢疵。石家庄永昌在第50分钟取得领先——李春郁过顶长传,隆东头球后蹭,毛剑卿禁区右侧得球内切后左脚低射远角球进,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毛剑卿攻入个人赛季第4球。第59分钟,于汉超突破被冯绍峰放倒在禁区弧顶,近来状态不俗的郑龙主罚任意球挂近角稍稍打高。

  第65分钟,刘君鹏的大力远射被曾诚扑住。1分钟后邹正左路传中,于汉超垫射打偏。第69分钟,刘君鹏传到左肋,穆伦加小角度传门前被曾诚用脚挡出。随后高拉特直传,于汉超禁区左侧打门被关震没收。广州恒大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高拉特传禁区右侧,刘健横传,郜林控球再一扣左脚打门打在冯绍顺脚跟改变方向球进,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郜林攻入个人赛季第9球,与高拉特并列队内射手榜第一。第74分钟,黄博文战术角球横传,王军辉远射被关震扑出。1分钟后黄博文被赵旭日换下,随后高拉特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86分钟,于汉超接应直传邹正拿球回做,赵旭日上来一脚远射击中了右侧立柱,王军辉跟进补射被关震扑住[点击观看视频]。90分钟战罢,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

  进球信息——

  第50分钟毛剑卿禁区内冷静抽射打破僵局。

  第72分钟郜林禁区内冷静摆脱后抽射入网。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冯绍顺(60’)

  双方首发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13-冯绍顺、18-许博、14-赵荣亨、20-姜积弘、25-糜昊伦;9-隆东(92’15-王鹏)、3-刘君鹏、6-李春郁(86’5-白鹤)、7-毛剑卿(85’11-黄世博);19-穆伦加

  广州恒大:(4-3-3)19-曾诚;17-刘健、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12-王上源(46’20-于汉超)、10-郑智、16-黄博文(75’21-赵旭日);27-郑龙(52’34-王军辉)、11-高拉特、29-郜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石家庄永昌广州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