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主帅:裁判有点偏向日本队

U20国足主帅:裁判有点偏向日本队
2023年03月03日 22:42 新浪体育

  U20亚洲杯小组赛首轮,U20国足1-2遭日本队逆转。据马德兴报道,U20国足主帅安东尼奥赛后认为,裁判有点偏向日本队。

  ——总结本场比赛

  安东尼奥:我们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这是中国足球所需要的比赛,需要在比赛中成长,这也才是中国足球应走的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觉得中国队表现相当完美,我们的战术、反击都很出色,但只是没有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评价裁判

  安东尼奥:我不太喜欢评价裁判。我只能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很不走运。我知道,裁判有点偏向于他们,但我们今天确实是没有运气。对于裁判的问题,我不想多评价。

  ——谈更多处于防守

  安东尼奥: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压得很上,抢断也做得不错,而且部分时间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我们的进攻。在下半时,日本队换上了高中锋,他们的球员技术很不错,而且也发挥出了他们的速度,利用了我们的空间。这使得他们能取得进球。

  ——谈最后时刻出现争议

  安东尼奥:我不知道该如何评说。裁判认为如何是裁判的事情,但我们的球员是在争球。在西班牙,双方球员只要是在争球,哪怕是摔倒,也不算是犯规,也不会受到处罚,因为我们是在争球。

  ——谈下轮对阵沙特

  安东尼奥: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接下来将考虑与沙特队比赛。沙特队与日本队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的身体更强壮,与我们的比赛将是一场完全不同于今天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更为谨慎。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