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热议国青出线 困境中的中国足球需从点滴做起

记者热议国青出线 困境中的中国足球需从点滴做起
2022年09月19日 06: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2023年亚足联乌兹别克斯坦U-20亚洲杯预选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轮较量,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以0比1小负沙特阿拉伯队,以成绩最好的五个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

  赛后,媒体记者对国青征战亚预赛出线一事进行了热议。《足球报》记者陈永表示:“虽然他们的技战术表现非常非常一般,但拼搏精神和战术执行力都是100%的,困境中的中国足球,需要一点点做起,那么精神力和战术执行力能做到100%,就是值得赞扬的。”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认为这个夜没白熬,他表示:“真算是没白熬夜,也不知道该不该‘祝贺’,但战略上,这支U19国足目前是成功的!他们也是第一支能够真正站在亚足联主办的国字号大赛决赛阶段赛场的‘00后’国字号代表队。04内拨晋级了,没踢上。”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