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公布集训名单 星辉青训学院05梯队王政跳级入选

U16国少公布集训名单 星辉青训学院05梯队王政跳级入选
2020年09月11日 19:23 新浪体育

  9月11日下午,中国U16国少队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有多达8名05年龄段球员跳级入选,其中有5名为中后卫,星辉青训学院的05级球员王政便是之一。

  作为一家近几年涌现的青训新贵,星辉青训学院(即大连星辉宏弛)在青超联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8年建队仅一年,便取得青超联赛亚军成绩。在2019年,王政由后腰位置后移,扛起中后卫重担,他也跟随球队取得了中国足协青少年冠军杯U14组别的冠军和青超联赛总决赛季军。

  虽然今年只有15岁,但王政的身高已经达到187cm,头球也自然成为他的强项。在青超比赛中,王政的头球也成为球队的关键武器。此外,之前的后腰经历也帮助王政练就了出众的组织能力和脚下技术,对比赛的阅读也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

  “听到消息时非常开心,因为我从开始踢球就以进入国家队为目标。” 对于自己入选国少队,王政在对话中却表现得很沉稳。“但在兴奋之后我就冷静下来,因为我清楚自己的特点,国少队教练们可能也是看中我的头球能力和组织能力,所以我也要发挥好自身特点,尽自己所有努力留在名单中。”(吉良)

国少王政U16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