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李东炅补时定位球绝杀 韩国2-1胜约旦

U23亚洲杯-李东炅补时定位球绝杀 韩国2-1胜约旦
2020年01月19日 20:21 新浪体育
韩国晋级 韩国晋级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18点15分,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开始进行八进四第三场较量,由韩国队对战约旦队。比赛在泰国巴吞他尼府兰实市的法政大学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第15分钟韩国队通过任意球配合,由郑泰昱头球摆渡到中路,金大元和门将争在一起吸引约旦防守力量,曹圭成顶空门得分。下半场第75分钟约旦队奈马特禁区内抢射扳平比分。第93分钟韩国队李东炅赢得任意球机会,李东炅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韩国队最终2比1绝杀约旦队,进入本次U23亚锦赛四强。

  开场第2分钟,韩国队14号金大元送球,9号曹圭成禁区中路起左脚抢射,约旦门将法克霍利飞身把球扑住。第14分钟,约旦6号阿法内赫本方后场放倒韩国队11号李东俊,韩国队任意球没有直射而是打配合。李东俊传入禁区,后点队员5号郑泰昱头球摆渡到中路,法克霍利和金大元争在一起,两人都没顶到球。后点埋伏的曹圭成轻松空门而入。1比0,韩国队领先。

  第19分钟金大元突然远射,球被法克霍利飞身扑了一下后,打在球门上端网上!第22分钟约旦队的泽布德赫从后场连续带球过人,一路杀到小禁区,可惜最后的传球被郑泰昱挡出!第28分钟约旦队14号奥尔万飞踹郑泰昱吃到黄牌。第34分钟韩国队左路送球,曹圭成门前高难度凌空推射被门将扑住来球。第39分钟韩国队打出成功的快速反击,在约旦后场形成三打三局面,可惜曹圭成单刀一脚怒射踢高!

  中场休息约旦队用2号伊哈布换下奥尔万,韩国队用10号李东炅换下孟成雄。第50分钟刚出场的伊哈布拦截李东俊吃到黄牌,金镇圭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下半场约旦队攻势有所起色。第65分钟约旦队用19号奈马特换下17号阿布里奇克。李东炅发起进攻,金镇冶禁区内扣转后射门,法克霍利把球扑出界外。韩国开出左路角球,但由于球速太快,小禁区内两名韩国队员头顶都没碰到!

  第71分钟韩国队用吴世勋换下李东俊。第75分钟约旦队取得进球。9号阿特赫禁区外起左脚射门,虽然这脚只能算打疵,但球被禁区内的奈马特截到,奈马特快速转身再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1比1,约旦队扳平!韩国队必须猛攻,第80分钟吴世勋人群里抢先转身射门,本场发挥出色的约旦门将法克霍利飞身扑救得手。

  第83分钟金镇圭被16号郑承源换下。第85分钟李东炅中路耍了一记假射真传,把球转移到右侧,曹圭成打门又被法克霍利扑出!第86分钟约旦用18号萨米换下4号哈伊卡尔。第89分钟金大元禁区外打出角度很刁的远射,法克霍利单掌把球打出!

  第92分钟李东炅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李东炅的左脚弧线球贴门而来,这次约旦门将法克霍利虽然玩命飞身而起,但没有碰到来球,球进,2比1!球进后比赛就此结束,韩国队绝杀约旦队!韩国队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队。

  韩国国奥:1-宋范根;13-金镇冶,4-李相珉,5-郑泰昱,2-李裕贤;19-孟成雄(10-李东炅 45分钟),20-元斗载;14-金大元,8-金镇圭(16-郑承源 83分钟),11-李东俊(10-吴世勋 71分钟);9曹圭成

  约旦国奥:1-法克霍利;9-阿特赫,6-阿法内赫,5-哈迪-阿哈迈德,15-罗桑,21-巴里;7-泽布德赫,4-哈伊卡尔(18-萨米 86分钟),8-拉瓦布德赫,17-阿布里奇克(19-奈马特 65分钟);14-奥尔万(2-伊哈布 45分钟)

  (孟巍)

U23亚洲杯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