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筱婷:高层理解赵旭东热情 但绝不赞同其观点言论

文筱婷:高层理解赵旭东热情 但绝不赞同其观点言论
2020年11月28日 16: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文筱婷通过个人微博回应了恒丰总经理赵旭东在昨日足协杯赛后的言论,文总表示,俱乐部高层理解他的热情,但是绝不赞同他的观点和言论。

  贵州恒丰与天津泰达的足协杯比赛赛后,恒丰总经理赵旭东在个人微博上表示:2020赛季结束了,很遗憾0:1输给了一支侥幸保级,观念陈旧的对手。

  相关链接:恒丰总经理:遗憾输给一支侥幸保级观念陈旧的对手

  28日,文总在微博上对于赵旭东的言论和球队的表现发表看法:

  最后一场挥汗如雨,虽然战败,但是贵州的精神必须延续。恭喜我们的老朋友天津泰达进入八强,愿你们收获令你们满意的成绩!

  对于昨日俱乐部赵旭东总经理发表的看法,俱乐部高层理解他的热情,但是绝不赞同他的观点和言论。作为竞技体育,热情和尊重同行,亦是对手亦是良友。

  作为俱乐部领导人,必须对俱乐部所有员工的一言一行负责,有失误必须更改,有错误必须承认,这才是贵州精神!

  再次祝愿我们的老朋友天津泰达足协杯取得佳绩,也希望我们能有幸回去中超与你们再次相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