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1-0恒丰将战亚泰

足协杯-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1-0恒丰将战亚泰
2020年11月27日 17: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15:35,2020赛季足协杯1/8决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苏亚雷斯近距离推射被王卓挡出底线,桂宏远射造威胁。第78分钟恒丰旧将郑凯木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泰达1-0战胜恒丰晋级下轮。下轮泰达将与亚泰争夺足协杯四强席位。

  泰达在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但在保级组的比赛中他们竟然神奇保级。球队本赛季保级成功也是争议不断,接下来他们自然希望在足协杯的舞台上证明自己。贵州恒丰在梅州赛区保级组获得第一名,进军足协杯1/8决赛,但他们的整体实力无法和泰达相比,之前泰达的阿奇姆彭放话球队要为冠军而战,相信泰达在这场比赛中会全力以赴。首发方面,天津泰达滕尚坤镇守球门,苏亚雷斯、阿奇姆彭顶在锋线。贵州恒丰赵和靖、桂宏、海卡悉数登场。

  比赛开始后,泰达的进攻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开出到禁区前点,被贵州恒丰球员头球解围。第8分钟,泰达继续获得机会,赵宏略前场左路带球急停摆脱后传球给禁区内的阿奇姆彭,后者右脚停球转身抽射偏出球门。第14分钟,泰达继续在禁区内寻找机会,郑凯木传中直奔球门而去,王卓后退中将球拿到。第16分钟,泰达又在前场找到不错的机会,苏亚雷斯在大禁区前沿位置一脚劲射,弹地后稍稍偏出。2分钟后,泰达卷土重来,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推射在门将王卓干扰下打在了边网上。

  第26分钟,贵州在前场寻找机会,桂宏内切后起脚射门,不过球被滕尚坤挡出底线。之后贵州继续在禁区内围攻,刘浩后点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7分钟,海卡突破挑传禁区后点,刘浩跟进怒射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接队友右边路横传球高海生球门正面远距离劲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滕尚坤倒地没收。随后泰达占据场面优势,但都没有实质性威胁,第39分钟,王选宏铲抢赵宏略时抬脚过高结果被出示黄牌。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钱宇森挑传禁区前沿,郑凯木跟进打门偏出。第57分钟,刘洋失误直接被贵州恒丰球员断下,海卡单刀杀入禁区一脚推射被滕尚坤扑出。第60分钟,郭皓得球直塞到左路,苏亚雷斯跟进单刀带入禁区,被王卓出击把球解围。1分钟后,泰达获得一个前场左侧肋部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苏亚雷斯右脚抽射被封堵,刘浩得球斜传到右路,桂宏再转移左路,海卡内切兜射被滕尚坤扑出。

  第78分钟,钱宇淼前场右侧送出长传到禁区左侧,门将王卓出击失误,郑凯木头球攻门得手!泰达1-0领先恒丰。失球后,恒丰进行换人调整,米哈伊洛维奇上场换下了桂宏。第81分钟,刘浩上抢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2分钟,恒丰左路进攻,海卡内切后右脚兜射,被滕尚坤轻松将球没收。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泰达1-0小胜恒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泰达:第78分钟,郑凯木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23-王选宏(35分钟)、27-刘浩(81分钟)

  天津泰达:27-滕尚坤(90分钟)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7-滕尚坤、3-赵宏略、5-邱添一、23-钱宇森(U23)、30-刘洋、33-宋岳、13-郑凯木(85’ 21-赵英杰)、22-郭皓、26-车世伟(67’ 17-惠家康)、7-阿奇姆彭、18-苏亚雷斯(67’ 9-利马)

  替补未出场:21-杜佳、2-王政豪(U23)、8-肖智、11-谢维军(U23)、19-白岳峰、20-毛昊禹、24-朴韬宇、35-兰箐轩(U23)、41-胡浩然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6-王卓、2-唐鑫、5-林隆昌、21-蒋亮、31-赵和靖、6-王寿挺、11-海卡、23-王选宏(72’ 18-闵俊麟)、27-刘浩、34-高海生(U23)、9-桂宏(79’ 29-米哈伊洛维奇)

  替补未出场:3-林嘉豪(U23)、13-王宾、14-朱征宇、15-张萌祺、17-依力哈木江、19-王军、25-张智、30-张思鹏、39-范龙云、45-孙涵(U21)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