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懋:具备在高水平联赛踢球的能力 很满意过程

陈懋:具备在高水平联赛踢球的能力 很满意过程
2020年11月27日 20:38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赛况

  2020年11月27日15点35,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了2020足协杯1/8决赛,刘浩、桂宏、海卡多次尝试进攻。最终,贵州恒丰0-1负于天津泰达。

  第26分钟,桂宏大禁区线内切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下半场第57分钟,对方后卫失误,海卡断球后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78分钟,对方头球破门打入本场唯一进球。最终,贵州恒丰0-1负于天津泰达,结束了今年的足协杯之旅。

  赛后声音

  主教练 陈懋

  “ 

  我很满意这场的表现,尤其在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我也给球迷带来了一个赏心悦目的观赛体验。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好的过程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球员很好的完成了我的赛前部署,他们都很尽力,我也鼓励他们不要沮丧。

  上半场我们的球员踢的比较紧张,半场的时候我告诉他们要把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来,紧张没办法解决场上的问题,很显然他们下半场做的是不错的。

  同中超球队较量,我们学习到的东西很多,包括比赛的阅读能力和球员位置之间的互相保护。我认为我们球员具备在高水平联赛中比赛的能力。

  ”

  精彩瞬间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6-王卓;5-林隆昌、21-蒋亮、31-赵和靖;2-唐鑫、6-王寿挺、23-王选宏(73‘-闵俊麟)27-刘浩;9-桂宏(80‘-米哈伊洛维奇)、11-海卡、34-高海生(U23)

  未出场替补:3-林嘉豪(U23),13-王宾,14-朱征宇,15-张萌祺,17-依力哈木江,19-王军,25-张智,30-张思鹏,39-范云龙,45-孙涵(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