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宋振瑜退役奥努埃布等13人离队

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宋振瑜退役奥努埃布等13人离队
2022年05月10日 09:56 新浪体育

  5月10日, 据中甲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官方消息,2022赛季有15名球员离队。

  这15名球员分别是:王尔卓、宋振瑜奥努埃布、魏仁杰、韩轩、胥栩、张爽、马洋洋、黄浦、林江山、于帅、高康浩、苏顺、王建文、祖鹏超。

  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公告如下:

  王尔卓离开一线队,将加入西北狼青训教练组团队在另一个岗位继续为西北狼贡献力量;

  宋振瑜宣布退役,将正式担任长安竞技一线队守门员教练职务。

  在为陕西队效力的5年中王尔卓共出战78场比赛,中乙:41场,中甲:30场,足协杯:7场

  在为陕西队效力的5年中宋振瑜共出战79场比赛,中乙:56场,中甲:18场,足协杯:5场

  奥努埃布2020赛季加入陕西长安竞技,在两个赛季内为陕西队出战37场,打入21球。奥努埃布是陕西长安竞技队史进球第二多的外援,在他的帮助下球队获得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6位的队史最好成绩。目前,奥努埃布已经转会加入中甲联赛球队青岛海牛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魏仁杰2017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7-2020赛季的四个赛季内,魏仁杰为陕西队出战78场联赛、2场足协杯以及全运会比赛,打入3球。魏仁杰作为西北狼的一份子,帮助球队冲甲成功并代表陕西西安夺取全运会足球首金。2021赛季魏仁杰租借至淄博蹴鞠,目前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韩轩2019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9-2021赛季的三个赛季内,共为陕西队出场30场联赛比赛、2场足协杯,打入1球。韩轩在俱乐部中甲元年加盟,帮助陕西队在2019赛季保级成功并在2021赛季夺取队史最好成绩。目前,韩轩已经离队加盟武汉长江队,期待他在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华。

  胥栩2017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7-2021赛季的五个赛季内,共为陕西队出场25场联赛比赛、7场足协杯。胥栩作为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帮助球队在2018赛季冲甲成功、2019赛季保级成功并在2021赛季夺取队史最好成绩。目前,胥栩已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马洋洋2019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9-2021赛季的三个赛季内,共为陕西队出场36场联赛比赛、5场足协杯。马洋洋在俱乐部中甲元年加盟,帮助陕西队在2019赛季保级成功并在2021赛季夺取队史最好成绩。目前,马洋洋已经离队加盟淄博齐盛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张爽2018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8-2020赛季的三个赛季内,共为陕西队出场25场联赛比赛、3场足协杯并打入1球。张爽加盟球队后展示了自身特点,帮助陕西队在2018赛季冲甲成功并在2019赛季、2020赛季保级成功。2021赛季张爽租借离队,本赛季正式与我们道别,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林江山2018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8-2021赛季的四个赛季内,林江山主要代表陕西长安竞技预备队出战。尽管鲜有出场时间,林江山依然保持着认真的训练态度,作为球队一份子随时做好登场的准备。目前林江山已经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黄浦2019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19-2021赛季的四个赛季内,他为陕西队出战9场联赛比赛、3场足协杯比赛。黄浦是一名优秀的陕西本土球员,目前已经正式离队加盟济南兴洲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高康浩2020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在2020-2021赛季的两个赛季内,他以U23球员的身份为陕西队出战21场中甲联赛比赛。高康浩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他帮助球队2020赛季保级成功、2021赛季夺取队史最好成绩。目前高康浩已经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于帅2021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他为陕西队出战4场中甲联赛比赛、1场足协杯比赛。于帅是一名优秀的后卫球员,目前已经正式离队加盟黑龙江冰城,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苏顺2021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他为陕西队出战1场中甲联赛比赛、1场足协杯比赛。苏顺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目前已经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王建文2021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他为陕西队出战16场中甲联赛比赛,在比赛中多次送出助攻和精妙传球,目前王建文租借到期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祖鹏超2021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他为陕西队出战7场中甲联赛比赛、3场足协杯比赛,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目前祖鹏超租借到期正式离队,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