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队员诠释职业精神 赛季只输8场得52分我骄傲

李毅:队员诠释职业精神 赛季只输8场得52分我骄傲
2021年12月21日 2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34轮较量,四川九牛队对阵苏州东吴队。上半场苏州东吴队任意球直接攻门,虽然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奋力扑救,但是仍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下半场郑圣雄造点,韦林操刀命中。随后,郑圣雄在比赛结束前完成绝杀,最终四川九牛队2比1逆转苏州东吴队。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总结了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他表示:“首先还是要感谢球员,今年这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我们封闭了两百多天,而且我们今年踢了34轮联赛和几轮足协杯的比赛,在现有的人员下我们只输了八场球,我觉得队员真的很棒,诠释了什么叫职业精神,为他们这种精神感到骄傲!”

  随后,李毅继续说道:“尤其在年初的时候,球队面临很大的困难,但是全队依然没有放弃,最终我们拿到了52分,这个分数我觉得值得骄傲,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进前八,确实这个赛季中甲联赛的分数太高了,在这里还是要感谢所有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和球员的这种努力,我觉得他们都非常可爱!”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