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临门一脚让人失望 不断浪费机会影响士气

怀特:临门一脚让人失望 不断浪费机会影响士气
2021年12月21日 2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34轮较量,苏州东吴队迎战四川九牛队。虽然千昌杰为球队首开记录,但是邓宇彪和艾菲尔丁在此后接连浪费单刀球机会,最终苏州东吴队1比2不敌四川九牛队。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今天场上的临门一脚还是比较让人失望,按照上半场出现的机会,应该早早就领先3到4个球了,我们浪费了两次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不断地浪费机会也会导致球队士气的下降,直到最后的失球,也希望我们球员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把握住门前的机会。”

  有记者问到,除了进攻端,球队哪些环节出了问题?对此,盖瑞·怀特回答道:“我们在前场没有把该出现的机会把握住,如果能把握住这些机会的话,球队的后防线就不会这么慌乱,有可能在前45分钟就能解决战斗,这也是对我们比赛最终造成的影响,在休赛期中,我们也会加强球员在临门一脚的质量。”

  在总结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盖瑞·怀特说道:“我们这个赛季错失了太多临门一脚的机会,但是我们球队每一场都是在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球队士气,在此我也要感谢我们所有球员,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教练组在这个赛季做出的辛勤奉献,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二次来武汉赛区打比赛,特别要感谢武汉赛区给我们在第四阶段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这么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包括我们今天也有两名球迷来到现场,我们也是非常感谢他们的远征,最后也希望我们的球队能越来越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