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尽可能调整好状态 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收官战

怀特:尽可能调整好状态 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收官战
2021年12月20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进行第34轮收官之战,苏州东吴队迎战四川九牛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队员胡鸣飞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四川九牛队的备战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整体备战还是和之前一样,由于中间的调整时间也比较少,教练组更多的还是让球员保持一个充足的休息和恢复,这些天医疗团队也是在检查着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能够保证他们拥有一个充沛的体力,尽可能地调整好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苏州东吴队已经锁定了中甲第13位的排名,因此有记者问到,明天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态去应对?对此,盖瑞·怀特回答道:“其实我们面对所有的比赛心态都是一样的,目标都是全力争胜,而我们的球员在整个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他们也确实全身心地为了球迷,也为了俱乐部做出了他们的努力。”

  苏州东吴队球员胡鸣飞在发布会上说道:“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组的意图一如既往地进行一些技战术的备战,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