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特拉奥雷一箭穿心唐创挽颜面 南通3-1苏州

中甲-特拉奥雷一箭穿心唐创挽颜面 南通3-1苏州
2021年12月15日 2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32轮最后一场较量,南通支云队迎战苏州东吴队。上半场特拉奥雷为南通支云队首开记录,随后江子磊为南通支云队锦上添花。下半场黄佳强将比分扩大为三球,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苏州东吴队唐创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南通支云队3比1战胜苏州东吴队。

  开场第7分钟,苏州东吴队7号艾菲尔丁带球突破到前场,南通支云队3号张天龙无奈将其绊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艾菲尔丁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13分钟,南通支云队左路直塞空当,11号科雷亚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苏州东吴队门将李亚楠挡出底线。仅仅三分钟后,南通支云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头球解围出禁区,外围的7号江子磊不停皮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被苏州东吴队门将李亚楠侧身扑出。第19分钟,苏州东吴队右路起高球传到禁区内,7号艾菲尔丁胸部停球后右脚劲射,皮球被南通支云队门将施晓东飞身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南通支云队组织进攻,36号特拉奥雷中场带球看准空当后直塞禁区,11号科雷亚背身得球后护住对方后卫巧妙用后脚跟一磕,36号特拉奥雷心领神会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射门,皮球越过李亚楠后直窜远角,南通支云队1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此后双方场面显然胶着,南通支云队继续掌控场上局面。第44分钟,南通支云队39号雷文杰在左路传中,7号江子磊停球后转身用右脚拨到左边,随即顺势用右脚外脚背射门,苏州东吴队门将李亚楠扑救不及,南通支云队2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苏州东吴队前场断球,30号儒尼奥尔带球到对方禁区前劲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3分钟,南通支云队在左路寻找机会,2号黄佳强将球直塞给6号杨明洋,后者用脚后跟一磕,黄佳强插入禁区后起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直窜网窝,南通支云队3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比赛在中圈重新开球后,南通支云队抢断后迅速组织快攻,11号科雷亚接球后形成单刀过掉门将李亚楠准备射空门时,皮球被回防的李亚楠倒地封出底线。

  第57分钟,39号雷文杰左路起球传中,11号科雷亚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李亚楠神奇扑出。第62分钟,苏州东吴队断球打反击,28号李浩文接队友的直塞身后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推射被南通支云队门将施晓东扑出。第90分钟,苏州东吴队替补登场的24号张凌峰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被门将施晓东双拳击出底线。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苏州东吴队哈米提左路起球传中,9号唐创在前点端射破门,为苏州东吴队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南通支云队3比1击败苏州东吴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