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主帅:满意前25分钟表现 临门一脚错失太多机会

苏州主帅:满意前25分钟表现 临门一脚错失太多机会
2021年12月15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32轮最后一场较量,苏州东吴队1比3负于南通支云队。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制定了非常清晰的作战方针和部署,而且比赛前25分钟执行的非常好,这也是让南通上下不知道如何去应对,也是让对手非常迷惑不知道如何破解,但是有点失望的是球队没有去抓住完美的技战术部署和贯彻,在门前错失了机会,对方出现了机会后由外援攻入了一球,这让我们非常沮丧,归根结底还是我们临门一脚射门能力的问题,我们还是错失了很多简单的机会。”

  在点评替补球员唐创登场后的表现时,盖瑞·怀特说道:“首先要说一点就是儒尼奥尔在上半场扮演的是一个伪9号角色,而且他扮演的非常好,上半场前25分钟,我们队的两个边路球员李浩文和艾菲尔丁非常好的拉扯到了对方边路的防守,我们在半场休息时也在跟队员强调,谁能站出来成为场上的英雄,唐创在下半场挺身而出,替换完儒尼奥尔后打进一球,但是我对1比3的比分还是感到有些不满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