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主帅:队内士气正旺盛 期待一鼓作气抢三分

苏州主帅:队内士气正旺盛 期待一鼓作气抢三分
2021年12月14日 2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进行第32轮最后一场角逐,苏州东吴队挑战南通支云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守门员李亚楠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展望与南通支云队的比赛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赛前教练组需要考虑在紧密的赛程中让球员多去休息,目前我们还有三轮比赛要踢,但是球队也存在着一些伤病的情况,这也是跟其他俱乐部共同面临的情况一样,在这方面,我们的团队也是做了非常好的工作,让球员能保持一个非常充沛的体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士气时,盖瑞·怀特表示:“目前球队内部的士气非常好,我也相信球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拿分,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拼搏和斗志,但是在第一回合与南通支云队的比赛中,由于之前第三第四阶段之间比较长的间歇期,在此期间球队也没有比赛可打,导致了状态不够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慢慢地能把比赛节奏掌握回来,我们也会在这场比赛展现出非常好的侵略性,包括这也是一场江苏德比,球员们也会想在这一场比赛中为支持我们的球迷去拼搏,去做一切他们能做的东西,尽可能去拿分。”

  在谈到这两天的训练主要针对哪些方面时,盖瑞·怀特说道:“我们这两天的训练更多的还是以我们自己为主,但是也用了一些时间来针对对手的长处及短板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苏州东吴队守门员李亚楠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备战,希望这场比赛能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并且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