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睿:想赢九牛须付出巨大努力 希望这阶段不失球

曹睿:想赢九牛须付出巨大努力 希望这阶段不失球
2021年12月04日 1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打响第29轮战役,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较量中,南通支云队以2比0力斩四川九牛队。比赛结束后,南通支云队主教练曹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胜利时,南通支云队主帅曹睿表示:“四川九牛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想要赢他们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球队的这帮小伙子们今天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他们能有今天的表现、能有这样的拼搏精神,我很爱他们。”

  在被问到为何突然安排查加斯首发时,曹睿表示:“查加斯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不管他踢比赛还是不踢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比赛里,所以我觉得这样的球员肯定是要给他机会,而且给了机会他也抓住了。”在点评查加斯在比赛中的进球时,曹睿说道:“今天查加斯在场上进的一球,在平时训练中他也经常打出这么精彩的射门,倒钩和凌空都会有。”

  还有媒体问到,目前在第四阶段中甲联赛中,南通支云队还未失球,这样的表现是否可以体现出球员的凝聚力?对此,南通支云队主帅曹睿回答道:“是的,我之前到武汉的时候跟球员们说过,前两场比赛咱们零失球,我们能不能在这一阶段里面尽量不丢球,而且现在球队的凝聚力是我觉得在中甲里面其他球队很难有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