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进入比赛节奏慢失误多 失利责任在于我

新疆主帅:进入比赛节奏慢失误多 失利责任在于我
2021年12月03日 2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展开了第30轮较量,新疆天山雪豹队坐镇双流体育中心迎战黑龙江冰城队。最终,新疆天山雪豹队0比3负于黑龙江冰城队。比赛结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阿斯哈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新疆天山雪豹队主帅阿斯哈尔表示:“我们在上半场各方面做得确实不好,队员在进入比赛方面的节奏非常慢,在场上出现的失误非常多,所以球队的失利原因就在这里,包括进攻方面也是如此,防守也一样,没有做好,不过失利的责任还是在于我这一块。”

  在谈到第四阶段后半程的重点会在哪方面做出调整时,新疆队主帅阿斯哈尔说道:“现在我们最主要是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要快速的进入到下一轮准备,所以球队会在各方面,包括技战术、身体恢复等做出调整。”

  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天山雪豹队下一轮将于12月7日晚挑战南京城市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