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大概率冲超 武汉或将拥有2支中超球队

武汉三镇大概率冲超 武汉或将拥有2支中超球队
2021年12月02日 12:58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特约记者一说报道  11月30日晚,在中甲第29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中,武汉三镇2比0力克梅州客家,在取得联赛13连胜的同时,积分来到了70分,从而反超梅州队登顶中甲积分榜。

  从赛季初作为中甲新军的备受瞩目,到赛季中偶尔丢分后的饱受质疑,再到换帅换外援之后的13连胜,武汉三镇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向外界证明着自己,同时距离中超也是咫尺之遥。据了解,三镇俱乐部内部对于冲超充满信心,但同时也做好了面对后5轮各种困难的准备,力争在最后关键时刻力保俱乐部完成冲超任务。不过,也有球员表示,三镇最后不仅要冲超成功,还要全力争夺中甲联赛冠军!

  武汉三镇直冲中超已是大概率事件了,如果武汉队今年能在中超保级,那么下赛季,武汉市将历史性地第一次拥有两支中超球队。一城双超!武汉,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