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科雷亚门前混战建功 苏州东吴0-1南通支云

中甲-科雷亚门前混战建功 苏州东吴0-1南通支云
2021年11月30日 2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19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打响第28轮较量,苏州东吴队在塔子湖足球基地3号场迎战南通支云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2分钟,南通支云队科雷亚门前混战攻入一球。最终,苏州东吴队以0比1不敌南通支云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6分钟,南通支云队获得角球机会,特拉奥雷开到禁区中路,39号雷文杰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3分钟,13号宋浩宇边路起球传中,特拉奥雷禁区内停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南通支云队打到苏州东吴队禁区内形成混战,11号科雷亚在门前抢先捅射打破僵局。南通支云队1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进球后,南通支云队士气越战越旺。第60分钟,南通支云队2号黄佳强在禁区外远射,这粒颇具威胁的射门被苏州东吴队门将李亚楠奋力扑出。第71分钟,南通支云队36号特拉奥雷门前挑射破门,但是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苏州东吴队门前劲射,南通支云队守门员施晓东奋力将球扑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苏州东吴队0比1小负南通支云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