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赛前对浙江分析很透彻 全队实现战术布置

徐正源:赛前对浙江分析很透彻 全队实现战术布置
2021年11月30日 1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继续在梅州赛区进行,浙江队在横陂足球小镇迎战成都蓉城队。上半场莱昂纳多为成都蓉城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穆谢奎头槌破门扳平比分,随后不久罗慕洛为成都蓉城队将比分再度超出。终场结束前,刘若钒助攻莱昂纳多攻入第三球。最终成都蓉城队3比1击败浙江队。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徐正源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队员完全实现了赛前布置的战术,在后防两名球员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全队对于比赛的组织和控制依旧做得很好,给对手的压迫和队员之间互相的保护也做得很到位。”

  在被问到关于进攻如何制造威胁时,徐正源回复道:“在赛前准备过程中,我们看了许多比赛视频,也对对手的弱点做了分析和研究,本场比赛即使在领先的时候也会要求队员前场压迫,在对方控球时不要给他们过多的空间。”本场比赛,成都蓉城队外援莱昂纳多梅开二度,并且还为罗慕洛奉献了一次助攻,对于他的表现,徐正源说道:“本场比赛莱昂纳多的发挥十分出色,他平常也都在积极地准备,前场三外援的能力都很强,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安排队员首发。”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