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执行主帅:对手很有战斗力 相信对决很精彩

陕西执行主帅:对手很有战斗力 相信对决很精彩
2021年11月29日 23: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陕西长安竞技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赛区对阵北京北体大队。赛前,陕西长安竞技队执行主教练冯峰和队员杨贺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展望本轮比赛时,陕西长安竞技队执行主帅冯峰表示:“随着上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北京北体大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相信我们之间的比赛会很精彩。“有记者问到,球队上一场打了一场高压的比赛,也取得了胜利,那么这样的打法会不会对队员的身体消耗很大,对此您有什么安排?冯峰回答道:“所以我们现在更多的是在做调整和恢复性训练。”

  陕西长安竞技队球员杨贺在谈及与北京北体大队的备战时说道:“按照冯导和教练组的部署安排,全队进行了积极备战,相信我们能够打好与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