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陕西双外援冲击力强 努力拼搏争取好结果

张旭:陕西双外援冲击力强 努力拼搏争取好结果
2021年11月29日 2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北京北体大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赛区迎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前,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和队员张建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对手最近的表现时,北京北体大队主帅张旭表示:“陕西队排名靠前,实力在我们之上,而且双外援前锋冲击力很强。”在谈到北体大队将如何应对时,张旭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先做好自己,努力去拼搏,争取好的结果。”

  在被问到球队将如何限制对方的双外援时,张旭回答道:“对方的双外援确实冲击力非常强,而且在门前的抢点能力也非常强,特别是陕西队的中场,对他们两人的支援也非常到位,那我们也会有相应的针对性部署来打好比赛。”

  北京北体大队球员张建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对手实力强劲,但我们也会做好准备,训练中会做好技战术演练和战术安排,明天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的胜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