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队员要尽快调整心态 战南通必将激烈十足

怀特:队员要尽快调整心态 战南通必将激烈十足
2021年11月29日 22: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苏州东吴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赛区迎战南通支云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队员陈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南通支云队的准备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这一阶段的赛程比较紧密,两场比赛之间的间歇期也非常短,这两天教练组也和球员们坐下来聊了一下,我要求在比赛中球员们也要快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球员们在精神意志,专注度以及纪律性上不要受太大影响,因为这也是他们需要成长的一部分,包括我们在上场比赛也派出了3名U23球员,其中还有1名U20球员,教练组也是希望能够更好的锻炼年轻球员。”

  在被问到上一场比赛暴露出了防守端的哪些问题时,盖瑞·怀特回答道:“我们的球员们还是要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更加专注,其次还是要在场上的纪律性上做得更好,避免出现少打一人的情况。我们在罚球区内给了对方进攻球员太多的空间,这也导致了前两个进球的发生,我们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也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但是直到我们被罚下一人,所以说我们球员需要在精神意志方面需要再强势一些,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此外,在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盖瑞·怀特说道:“杨朝辉在上一场比赛中头部出现了伤势,包括我们一些球员在之前也有老伤 ,但是我不觉得伤病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上轮与陕西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们重新调整比赛状态和节奏,但是相较于面对南通支云队的比赛,不管是教练员还是球员之间都是有很多的渊源,球员们面对这场比赛也是斗志旺盛,所以说下一场比赛将是非常激烈且球员们会拼劲十足的一场球。”

  苏州东吴队球员陈伟在展望与南通支云队的比赛时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明晚的这场比赛,这两天队员也在积极的恢复和调整,主教练也给了我们一些战术打法方面的安排,我们也会不折不扣地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来打好这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