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开场阶段进入状态较慢 遗憾未能取三分

新疆主帅:开场阶段进入状态较慢 遗憾未能取三分
2021年11月29日 1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成都赛区第29轮继续进行,新疆天山雪豹队在龙泉驿足球场挑战北京北理工队。最终,凭借庄佳杰的梅开二度,新疆天山雪豹队2比2战平北京北理工队。比赛结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执行教练阿斯哈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新疆天山雪豹队执行教练阿斯哈尔表示:“今天两个队踢的都很顽强,因为这是在保级区的两个球队,所以说,都希望能有好的结果,可能我们上半场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队员在开场阶段没有完全进入比赛节奏,所以我们很遗憾没能拿到三分,最后只拿了一分,在我们保级之路上,这一分也很重要。”

  下一轮,新疆天山雪豹队将于12月3日晚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黑龙江冰城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