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梅西助攻李锐闪电破门 南京城市1-0北京理工

中甲-梅西助攻李锐闪电破门 南京城市1-0北京理工
2021年11月24日 18: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15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成都赛区打响第一场较量,南京城市迎战北京理工队。开场仅仅四分钟,南京城市队便由李锐攻破城池。此后北京理工队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南京城市队1比0小胜北京理工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南京城市队前场头球摆渡到对方身后,28号梅西保利左侧插入得球后果断下底横传,11号李锐中路快马跟上捅射入网,南京城市队1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第10分钟,北京理工队7号谭想将球分给中路的8号王郑印,后者带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被南京城市队门将扑了一下托出横梁。第22分钟,南京城市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28号梅西接队友的斜塞空当后带球进入禁区起球传中,11号李锐迎球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张津奋力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北京理工队打穿南京城市队防线,6号王建面对门将捅射被挡出,紧接着27号李翔宇补射时犯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也是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改变场上形势。第73分钟,南京城市队左路将球转移到中路,最后梅西在禁区内的似传似射,皮球偏出底线。此后,双方一直在中场展开博弈,南京城市队也没有太好的机会对北京理工队形成威胁。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南京城市队凭借开场的闪电进球,以1比0击败北京理工队,喜迎第四阶段两连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