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若百分百发挥肯定赢 弗兰克状态会更好

乔迪:若百分百发挥肯定赢 弗兰克状态会更好
2021年07月15日 2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展开第12轮较量,浙江队将在五华县奥体中心迎战南通支云队。赛区,浙江队主教练乔迪携球员代表弗兰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时,浙江队主帅乔迪言简意赅的表示:“我们在上一轮比赛中输给了北京北体大队,明天我们又要迎来新的战斗,我相信,如果团队发挥百分之百实力的话,我们是可以取得胜利的。” 

  而浙江队在联赛第二阶段引入的新援弗兰克则表示:“经过周一的失利,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改变局面,对此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在被问到最近的状态如何时,他表示:“我们团队对我非常好,此前两个月我都没有比赛,上一轮比赛是这两个月来我第一次出场,我觉得我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明天的比赛我会展现得更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