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C组前瞻:黑龙江欲冲三连胜 武汉苏州争头名

中甲C组前瞻:黑龙江欲冲三连胜 武汉苏州争头名
2021年05月15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五轮较量,北京理工队与贵州队的比赛将率先上演,究竟是贵州队重振雄风还是北京理工队突破自我,今晚将一探究竟。上轮取胜的黑龙江冰城队继续在塔子湖足球基地迎战辽宁沈阳城市队,这场东北德比,谁笑到最后,值得一看。武汉三镇队将在熟悉的汉口文体中心迎战苏州东吴队,这又将是一场榜首之争的焦点之战。

  北京理工队VS贵州队

  比赛时间:5月15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场地:武汉五环体育中心

  预测结果:贵州不败

  上轮中甲联赛,北京理工队在最后十分钟内失球,以1比2憾负苏州东吴队。联赛战罢四轮,北京理工队虽然四战皆败,但是除了第三轮对黑龙江冰城队的比赛里没有取得进球外,其余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这说明北京理工队在进攻方面虽有不足,但是总有致命一击。任何球队在对阵北京理工队时,如果轻敌,必然会有失球。

  贵州队上轮0比1负于黑龙江冰城队后,球队遭遇联赛首败。更为让人担忧的是,球队内部目前伤兵满营,而且队员在经历了前三轮的厮杀后,体能和精力都已经达到极限。本轮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贵州队将采用轮换战术,更多的年轻球员将挑起大梁。这场比赛,虽然从纸面实力来说,贵州队明显强于对手,但是从实际情况而言,确实是一场五五开的较量,胜负之间恐怕就要看临场状态了。

  黑龙江冰城队VS辽宁沈阳城市队

  比赛时间:5月16日周日15点30分

  比赛场地:武汉塔子湖基地1号场

  预测结果:黑龙江冰城胜

  上轮击败领头羊贵州队后,黑龙江冰城队迎来了两连胜,球队士气正旺。本轮面对辽宁沈阳城市队,黑龙江冰城队肯定想趁热打铁,追赶上前面的对手。以目前的状态与气势,黑龙江冰城队有望取得连胜。而辽宁沈阳城市队上轮不敌武汉三镇队后,球队已经两连败。本轮面对士气正旺的黑龙江冰城队,沈阳城市队恐怕需要拿出更多的精力去遏制对手的中前场。这场东北德比,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需要拭目以待。

  武汉三镇队VS苏州东吴队

  比赛时间:5月16日周日19点35分

  比赛场地:武汉汉口文体中心

  预测结果:武汉三镇胜

  两队曾在中乙联赛时有过交手,当时互有胜负。上轮武汉三镇队击败了辽宁沈阳城市队,虽然目前暂列第一,但是武汉三镇队暴露的问题依然不少。队员之间的配合缺少默契,后防线上依然还有漏洞,这些问题在遇到弱旅时,可能还无法显现,但是一旦遇到强劲的对手必然会“见光死”。武汉三镇队在面对密集防守时,还需要想更多的办法渗透到对方腹地,否则久攻不下也势必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 

  苏州东吴队目前的战绩和武汉三镇队相同,只是净胜球劣势排名紧随其后。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头名之争,苏州东吴队当然有机会拿下对手荣登宝座,但是必须得扎紧篱笆防住对方的火力。对手虽然有配合不默契的问题,但是一旦踢顺了,火力依然威猛。苏州东吴队想要取胜,在注重防守的同时,还要抓住对手防线的漏洞。总而言之,这场火星碰地球的比赛,看点十足。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