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本周开幕 24队三个赛区竞争冲甲名额

中乙联赛本周开幕 24队三个赛区竞争冲甲名额
2021年05月14日 00:30 新浪体育

  本周末,2021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全面打响,一共24支球队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捉对厮杀。其中,中国U20国家队将参加B组盐城赛区的比赛。 

  今年,中乙联赛继续实行赛会制比赛,第一阶段将分布在三个赛区进行较量,分别是贵州都匀赛区、江苏盐城赛区和云南泸西赛区。4月1日,中国足协对参赛的24支球队进行了分组,每个小组八支球队,其中中国U20国家队被分到了B组盐城赛区。

  据悉,2021赛季中乙联赛的升降级规则和去年相比也有一定的变化,今年中乙联赛前两名直接冲甲,中乙第三名和第四名与中甲联赛倒数第一、第二踢附加赛。中乙联赛的倒数两名降级中冠,中冠联赛的前四名直接冲乙,中冠第五名、第六名与中乙联赛的倒数第三、倒数第四打附加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