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托杨运世界波储今朝直红 10人南京1比2负昆山

贝尔托杨运世界波储今朝直红 10人南京1比2负昆山
2021年05月10日 2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19点35分,2021年中甲联赛第四轮南京城市对阵昆山队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开始。第23分钟昆山队的贝尔托从禁区外左侧,右脚带球突击到禁区,随即改用左脚射出世界波首开纪录。第31分钟储今朝飞铲贝尔托被红牌罚出。第82分钟昆山队杨运任意球直接得分。第85分钟南京队的张新林接黄鹏送球,禁区推射扳回一城,最终10人作战的南京城市,1比2不敌昆山队。

  开场第2分钟,贝尔托点球点附近抢射偏出。第22分钟阮扬禁区内抢先捅射中柱弹出。冯伯元补射太轻!但进球还是来到,第23分钟昆山右路长传到左路,贝尔托禁区外左侧接球,接着用右脚带球杀入禁区,随即他突然换成左脚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绕进球门右侧,1比0!

  第31分钟南京队再遭打击,储今朝中圈飞铲放倒贝尔托,被红牌直接罚出!第33分钟冯伯元禁区内射门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南京队换上保利梅西。全队攻势打得颇有气势,全然不像少一个人的队伍。昆山第59分钟险些得分,阮扬反越位得手,但他面对门将的单刀射门被扑出!

  第82分钟多一个人的昆山队终于再进球,杨运的贴地任意球穿透人墙,飞入大门右侧,2比0!

  第83分钟南京队险些进球,但彭鹏近距离扑出保利梅西的头球!第85分钟梅西前场断下球,黄鹏直塞球到禁区,张新林抢先推射得分,1比2,南京队扳回一城!

  昆山随即用萧涛涛换下贝尔托。刚出场的萧涛涛后排插上获得良机,但凌空射门高出。第90分钟南京开出左路角球,乱战中梅西近距离铲射偏出!第93分钟南京开出角球,身高两米的戈伟头球偏出。最终10人作战的南京城市,1比2不敌昆山队。

  南京城市首发:1-黄子豪;2-孙凝喆,3-储今朝,4-张新林,7-黄鹏,10-陈方舟,11-李锐,15-阿旭,17-牟善韬,22-吴雷,33-曹海清

  昆山队首发:13-彭鹏;2-王夕杰,4-刘博洋,5-崔鹏,10-阮扬,16-杨运,19-冯伯元,20-张煜东,24-张晨,26-刘逸,31-贝尔托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