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科雷亚世界波绝杀 江苏德比南通1-0小胜昆山

中甲-科雷亚世界波绝杀 江苏德比南通1-0小胜昆山
2021年05月01日 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晚19点35分,2021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南通支云和昆山FC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开始。南通队占据场面绝对优势,第33分钟江子磊的近门头球被彭鹏扑出,第64分钟费煜的头球被张成林门线解围。第88分钟科雷亚禁区外用左脚外脚背打出一记世界波得分,最终南通支云1比0战胜昆山FC。

  比赛开局不久后,南通就掌握场面优势。第15分钟查加斯门前弹射打得太正。第22分钟科雷亚禁区内吊射稍稍高出。第33分钟江子磊禁区内头球被彭鹏跃起堪堪扑出!

  局面被动的昆山进攻,第34分钟徐骏敏反戈一击,他的吊门也稍稍偏出。第36分钟南通队费煜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前,镜头给到南通主帅谢晖,感觉他对全队得势不得分的表现非常不满。

  第52分钟江子磊右路切入传中,乱战中昆山小禁区内解围出界。第54分钟昆山门将彭鹏脚踝受伤,比赛暂停小会。

  南通继续攻,第64分钟科雷亚左路传中,彭鹏打球不远,费煜中路头球,张成林在门线前头球解围!第75分钟科雷亚被阮扬踢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5分钟昆山用吴宇帆换下看上去受伤不轻的徐骏敏。

  第88分钟南通队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南通中场头球摆渡,科雷亚拿球后突了几步,昆山队形成前后包围。科雷亚突然在禁区外用左脚外脚背劲射,射门时机出乎所有人预料,而且皮球打出的力量非常大,线路也非常刁钻,彭鹏扑救不及,1比0,南通队领先!

  第92分钟昆山险些扳回。阮扬左路传中,贝尔托头球点下,吴宇帆近距离攻门打高!最终南通支云1比0战胜昆山FC。

  南通支云首发:23-施晓东;2-黄佳强,3-张天龙,4-李毅凯,7-江子磊,8-费煜,10-查加斯,11-科雷亚,15-刘伟,20-黄聪,30-李湘彬

  昆山FC首发:13-彭鹏;2-王夕杰,3-张成林,4-刘博洋,6-孙国梁,14-刘泽峰,16-杨运,19-冯伯元,20-张煜东,29-徐骏敏,31-贝尔托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