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任命一队主帅 西蒙尼前助手签约中甲新军

南京城市任命一队主帅 西蒙尼前助手签约中甲新军
2021年04月18日 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中甲新军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前江苏苏宁队青训总监

  据了解,皮亚出生于意大利,具有欧足联职业级证书。根据履历显示,皮亚的教练生涯始于1989年,1998年开始执教国际米兰U13队。2001年,他加盟保加利亚联赛的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第一次担任青训总监。此后,皮亚与意大利著名教练西蒙尼搭档,作为西蒙尼的助手,他们在5年时间里一起执教过安科纳、那不勒斯和锡耶纳等球队,并帮助安科纳从意乙成功升入意甲。随后,皮亚再次回到青年队,2009到2010赛季,他执教国际米兰青年队勇夺欧洲青年冠军联赛的冠军。2019年,通过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推荐,皮亚来到中国担任江苏苏宁俱乐部的青训总监。 

  江苏苏宁队停止运营后,皮亚与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新赛季他将担任这支中甲新军一线队的主教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