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附加赛结局:黑龙江江西上岸 新疆+人和降级

中甲附加赛结局:黑龙江江西上岸 新疆+人和降级
2020年11月21日 1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两回合保级附加赛全部结束,2个降级名额也已经确定;新疆雪豹纳欢和北京人和最终降入中乙联赛。

  保级附加赛中,新疆雪豹对阵黑龙江FC,首回合新疆3-2取得赛季首胜并占得先机,但次回合交锋中,新疆雪豹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遭到黑龙江的疯狂反扑,90分钟内1-2,总分4-4进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新疆点球3-5不敌黑龙江,总分7-9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另一轮对阵中,北京人和遇上江西联盛。首回合江西联盛依靠埃德尔的出色发挥,2-1战胜对手取得领先;次回合的比赛中,人和从第1分钟开始全力进攻,在刘鑫宇打入进球后,江西依靠埃德尔的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90分钟内战成1-1平,总分2-3。人和连续两年降级。

  附加赛结束后本赛季中甲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长春亚泰夺得冠军,新疆雪豹纳欢与北京人和降级。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