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豹赛季回顾:两阶段6平9负 附加赢球难逃降级

新疆雪豹赛季回顾:两阶段6平9负 附加赢球难逃降级
2020年11月20日 1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甲联赛保级附加赛,新疆雪豹与黑龙江FC的比赛次回合,双方120分钟内总分4-4战平,最终的点球大战中恰格次力击中立柱,新疆总分7-9不敌黑龙江FC遗憾降级。

  纵观新疆本赛季的征途,首阶段他们被分入了实力强劲的常州赛区,小组内10场战罢,新疆雪豹难取1胜,3平7负、进5球失16球的成绩小组垫底,进入保级组。值得一提的是,首阶段双循环对阵黑龙江FC,两队均战成0-0平。

  进入第二阶段,新疆雪豹被分入了梅州赛区保级组,前4场2平2负,最后一场迎来与辽宁沈阳城市的决战,在2球领先后,新疆没能守住胜果,被对手2-2逼平,进入保级附加赛。对手为黑龙江FC。

  附加赛首回合,新疆雪豹依靠奥努埃布的出色表现,3-2取得赛季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次回合,新疆开场34秒就取得进球,但被黑龙江连下两城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恰格次力的射门击中立柱,点球大战3-5,总分7-9,新疆雪豹遗憾降级。

  虽然新疆队遗憾降级,但对阵辽宁沈阳城市和附加赛2战黑龙江FC的比赛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疆雪豹加油!新疆足球加油!我们等你回来!!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