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进攻表现不尽如人意 没压力下的传中非常糟糕

陈洋:进攻表现不尽如人意 没压力下的传中非常糟糕
2020年11月01日 19:0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官方微博

  10月28日,在2020中甲联赛冲超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长春亚泰0比0战平浙江能源绿城,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在总结得失时认为,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且比赛中的某些时段也打得保守一些。这一切,需要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连克梅州客家和泰州远大,取得两连胜,冲超形势向好。而1胜1负的浙江绿城并不甘心成为冲超组的配角。“我始终跟队员说,要用一颗平常心面对每一场比赛,不仅是对浙江绿城要拿分,对任何一支球队都要拿分。在这个特殊的赛制下,我们没有犯错的机会。”赛前,陈洋告诫弟子冲超形势越好越不能有轻敌之心。

  激战中,长春亚泰与浙江绿城互有攻守,但双方很难觅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下半场,长春亚泰一度打得很被动。“我根据对手的防守体系,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我要求队员进攻时要集中注意力,要创造更多的机会。比赛中,我们在边路经常打穿对手的防线,但在没有压力下的传中非常糟糕,这需要我们的球员还要在心态和技术上改变和提高。”陈洋说。

  一场关乎冲超走势的较量打成了平手,长春亚泰主帅陈洋看到的是自身不足,比如攻防两端存在的问题,比如外援阿隆和卢卡斯的使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李光文和周大地两名球员伤愈复出,丰富了陈洋的战术安排。接下来,长春亚泰还有两场恶战要打,希望子弟兵能够继续克报困难,完成赛季目标。

  11月5日15时,长春亚泰将迎战昆山FC。

亚泰中甲陈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