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8轮后"帝帅"终获首胜 可质疑声却没减

万事开头难!8轮后"帝帅"终获首胜 可质疑声却没减
2020年10月07日 1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甲第八轮全面开战,率先开打的比赛中,四川优必选2-1战胜“难兄难弟”新疆雪豹,李毅的球队在8轮后终于斩获首胜!

  赛季初大刀阔斧引援的四川九牛成为新赛季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可赛季开始后他们却举步维艰。首轮0-2不敌同为升班马的昆山FC,次轮1-1战平黑龙江FC后,李毅的执教水平也成为球迷们炮轰的目标。紧接着又是一波5轮不胜,李毅下课的呼声也越喊越大。

  本轮面对小组垫底的新疆队,四川九牛终于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上半时王楚点球为四川取得领先;被扳平后宋琛用一脚世界波再次超出。“帝帅”的中甲首胜也稍带有些运气成分。

  但本场胜利并不能太说明问题,新疆全华班出战并且目前是小组内进球最少,丢球最多的球队。四川在难兄难弟身上品尝到胜利感觉固然可喜,可球迷们对李毅依然保持怀疑态度,球队的问题也依然不少。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