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可惜没把优势化胜利 两队都发挥正常水平

绿城主帅:可惜没把优势化胜利 两队都发挥正常水平
2020年09月13日 00:1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9月12日,时隔315天,中甲联赛再燃战火。首轮,浙江能源绿城在五华奥体中心挑战贵州恒丰。上半场,程进的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70分钟,贵州恒丰追平了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

  30-张思鹏;2-唐鑫、5-林隆昌(C)、6-王寿挺、7-王帆(第84分钟,14-朱振宇)、13-王宾、17-伊力哈木江(第85分钟,27-刘浩)、20-杨挺、23-王选宏(第60分钟,10-马格利卡)、33-薛晨(第46分钟,34-高海生(U23))、45-孙涵(U21)(第46分钟,18-闵俊麟)

  浙江能源绿城

  1-樊津铭(U23);5-龙成、6-龙威、8-钟浩然(第73分钟,20-王东升)、9-迪诺、18-谈杨(C)、19-董宇、22-程进(第86分钟,2-王冠伊)、28-岳鑫、30-穆谢奎(第78分钟,7-马丁斯)、39-徐继祖(U23)

  - 本场比赛画面 -

  比赛回顾

  比赛前,梅州当地下了一场雨,好在临近比赛,雨渐渐停了

  开场前20分钟,比赛节奏并不快,双方你来我往试探了几个回合。第18分钟,程进的角球开进禁区被解围出来,外围龙威一记大力补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迪诺快发界外球,程进接球后传中,禁区中路的董宇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在门线上扑出。

  第31分钟,程进中路挑传,迪诺突入禁区被对方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程进主罚,将球稳稳送入球门,绿城队取得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岳鑫与龙成在边路打出配合,龙成传中,穆谢奎高高跳起但未能争到,皮球被对方解围。

  (第34分钟,程进点球破门,恒丰0-1绿城)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贵州队前场打出配合突入禁区,岳鑫及时补位,大脚解围。第57分钟,穆谢奎通过个人能力连续突破杀入禁区,但传中时被破坏。第70分钟,贵州队发出界外球,禁区外45度传中,谈杨奋力解围,皮球打在其腿上折射入网,比分来到1-1。

  第76分钟,浙江能源绿城队连换两人,王东升替下钟浩然,马丁斯替下穆谢奎。第84分钟,迪诺中场抢断送出直塞,马丁斯单刀,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第85分钟,王冠伊替下程进。

  下半场补时阶段,浙江能源绿城队获得任意球,马丁斯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经过四分钟补时,两队以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第70分钟,恒丰队破门,恒丰1-1绿城)

  [赛后媒体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郑雄表示:我们期待了很久的第一场比赛,对手也是一支强队,总体来说,两队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我们队员发挥得非常出色,也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很可惜,没能把优势化为胜势。

绿城中甲郑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