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否认U21集训队借壳参赛 各项工作按规定进行

北体大否认U21集训队借壳参赛 各项工作按规定进行
2019年12月25日 16:03 新浪体育
北体大辟谣 北体大辟谣

  12月25日,北京北体大足球队就“国家U21集训队借壳参赛”的报道进行辟谣。他们表示,俱乐部所有工作都是遵照足协规定开展,并非要成为U21集训队参加中甲联赛的“壳子”。

  近日有媒体人在微博上透露:“联赛新政即将出台,听说外援和薪酬政策挺符合大多数俱乐部诉求的。另外,还听闻相关部门有一个提议:用内蒙古和北体大的壳子从各俱乐部挖人组两支U21集训队打中甲联赛,为2022杭州亚运会做准备。这就牵涉到中甲联赛了。不过如果这两家俱乐部挖人的话应该还是从中超各俱乐部挖人。 ”

  对于这样的消息,北体大方面予以否认,公告如下:

  有关近日互联网上出现的,我俱乐部为“国家U21集训队借壳参赛”的报道系不实报道。

  目前,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正在海埂进行冬训,利用冬训全面强化体能,为明年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做着积极的备战准备。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守中国足协颁布的各项政策与规定,其中队伍队员的转会、续约工作同样是依据中国足协颁布的转会政策与条令严格执行。有关转会及续约等相关工作,本俱乐部会待中国足协新政策出台后加快推进。

  感谢大家关心、支持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足球队也将会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明年的中甲联赛赛场。

北体大中甲U2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