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保一解释赛前落泪:当唱响国歌我眼睛热了起来

森保一解释赛前落泪:当唱响国歌我眼睛热了起来
2021年10月12日 2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日本队2-1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12强赛第2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澳大利亚在世预赛11连胜的纪录。日本主帅森保一在比赛开始前的奏国歌环节被摄影机拍到眼含热泪,赛后他解释说,这是因为自己被国歌打动了。

  比赛开始之前,日本主帅森保一在奏国歌环节被摄影机拍到眼含热泪,森保一赛后解释:“每次唱国歌我都感到激动和自豪,我也很自豪今天能带队在日本主场比赛。我看到了很多面国旗,感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当唱起国歌时,我的眼睛就如往常一样热了起来。”

  然而虽然日本队最终获胜,日本球迷依然对于国家队的表现相当不满。赛后霸占日本国内社交账号热度榜第一位的话题词依旧是:“森保一下课。”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