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东纯也一锤定音 日本队1比0塞尔维亚达成六连胜

伊东纯也一锤定音 日本队1比0塞尔维亚达成六连胜
2021年06月11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21年麒麟挑战杯日本队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在神户市御崎公园球技场进行。下半场第48分钟,伊东纯也接谷口彰悟的头球摆渡,后点凌空抽射首开纪录。最终日本队1比0小胜塞尔维亚,今年国际比赛保持六连胜。

  塞尔维亚主帅是跟中日两国足球都有很深渊源的斯托伊科维奇。这支队伍年龄偏小,队内岁数最大的前中超外援古德利,都没到30岁。

  下半场第48分钟,日本队右路角球开出,前点谷口彰悟头球摆渡,后点伊东纯也近门起右脚凌空抽射得分。第75分钟伊东纯也因伤被换下。比赛结束前,浅野拓磨接植田直通精准长传,右路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塞队门将扑出。

  日本队首发:12-权田修一、2-植田直通、3-室屋成、5-长友佑都、6-谷口彰悟、9-镰田大地、10-南野拓实、11-古桥亨梧、13-桥本拳人、14-伊东纯也、7-守田英正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