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一年!恒大遭遇队史最低谷 首次全年颗粒无收

最差一年!恒大遭遇队史最低谷 首次全年颗粒无收
2020年12月04日 23:12 新浪体育

  随着水原三星2-0战胜神户胜利船,恒大亚冠小组赛无缘出线,这也是恒大进入中超以来,首个各项赛事均无缘冠军的年份。

  今年恒大在中超联赛总决赛不敌苏宁,是球队征战中超以来第二次让联赛冠军旁落。2018赛季尽管中超联赛冠军被上港夺得,但年初的超级杯恒大则战胜申花夺得冠军。而在近期进行的足协杯1/8决赛,预备队出战的恒大已经被昆山淘汰,恒大本赛季唯一的冠军希望寄托在了亚冠上面。

  然后作为昔日的亚洲霸主,恒大的亚冠之旅并不顺利,在恒大所在的G组,由于柔佛DT退赛,这个小组只剩3支球队每队的比赛场次是4场,而且每一轮比赛都有轮空球队。恒大在第5轮1-1战平水原后,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掌握在别人手中。

  最终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2比0战胜了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积分来到5分,追平了恒大,但是对手的净胜球是1个,比恒大(净胜球数是0个)多1个,因此水原三星力压恒大晋级,恒大亚冠无缘出线,加上此前错失中超冠军,今年成为恒大征战中超以来首个颗粒无收的年份。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