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称轮换阵容会展现能力 虽已出线但也有动力

于大宝称轮换阵容会展现能力 虽已出线但也有动力
2020年12月02日 17:04 新浪体育

  12月3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20联赛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对阵泰国清莱联队。之前国安队已经取得小组赛五场连胜,提前锁定第一名,因此本场比赛也将轮换阵容 。

  国安队老将于大宝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于大宝直言:球队来这已经一段时间了,现在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了。最后一场比赛,球队肯定会进行一些轮换。最后一场小组赛,只要上场的球员都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毕竟这是亚冠联赛,我们会尽全力赢下本场比赛。

  谈及本场比赛的动力来自哪里?于大宝表示: 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了,但亚冠联赛每一场都必须全力争胜。而且,对于打得比较少的球员,这是一次展现自己的好机会。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全力以赴,向外界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状态。(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