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若钒错失良机对手任意球破门 申花0-1珀斯

半场-刘若钒错失良机对手任意球破门 申花0-1珀斯
2020年11月30日 2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申花和珀斯光荣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教育城球场进行。申花场面上稍占优势,刘若钒依靠个人实力制造了几次威胁射门,但珀斯光荣的前锋英格汉姆也有两脚禁区内射门,第46分钟弗纳罗利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半场申花0比1落后珀斯光荣。

  在刚结束的本组另一场比赛里,蔚山现代2比1战胜东京FC,这意味着申花今天战胜珀斯光荣的话,将在最后一轮前回到积分榜第二的有利位置上。开场2分钟,王伟左路传中打在光荣后卫手上,主裁没有判罚。第7分钟莫雷诺㡳传球给到右侧,朱越传中,光荣门将雷迪抢在刘若钒之前把球打出,彭欣力禁区外围射门打高。第11分钟王伟左路传中,沃尔什在毕津浩的凶狠逼抢下,头球解围险些乌龙。

  第15分钟柏佳骏左路远离传中,沃尔什冒顶,但他身后的刘若钒没有准备,球打在他肩膀上弹出。第22分钟莫雷诺前场推进中往左侧转移,毕津浩拿球调整一下后斜传右侧,莫雷诺切入用不擅长的右脚射门被雷迪扑出。第23分钟申花长传入禁区,莫雷诺头球回摆到禁区外,钱杰给远射稍稍踢偏。1分钟后申花又从右路打进,刘若钒突破后推传小禁区,毕津浩在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贴身下勉强射门被雷迪拿住皮球。

  第27分钟局面被动的珀斯光荣也找到机会,卡斯特罗禁区右侧把球挑出,斯泰内斯射门被李帅扑住。第33分钟申花防守再出纰漏,英格汉姆禁区右侧接球,他轻巧过掉柏佳骏,好在最后一脚射门太正。第34分钟刘若钒在底线附近拿球,他扣球过掉沃尔什,拉开空间后直接射门,球被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在门线上挡出!第37分钟卡斯特罗外围策动进攻,斯泰内斯推传禁区右侧,英格汉姆摆脱柏佳骏防守,劲射被李帅打出!慢镜显示李帅用手指奋力把球戳出,痛苦捂着手指的李帅接受紧急治疗。

  第40分钟柏佳骏和朱越不幸对铲在一块,柏佳骏受伤更重,但他坚持作战。第43分钟刘若钒禁区外卸球下来,接着左脚射门被雷迪扑住。第45分钟毕津浩在禁区外踢倒劳林斯,珀斯光荣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机会,弗纳罗利的任意球直接从球门右侧上角而进,0比1,申花落后。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2-艾迪,30-姆比亚,24-朱越;31-王伟,25-彭欣力,43-钱杰给,36-刘若钒;10-莫雷诺;3-毕津浩

  珀斯光荣:33-雷迪;3-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5-沃尔什,7-博德纳,22-劳林斯;10-斯泰内斯,13-马里克,17-卡斯特罗,88-基尔肯尼;23-英格汉姆,9-弗纳罗利

  (孟巍)

申花亚冠刘若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