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康:今天打出了中国人精神 失去的在亚冠找回来

蔡慧康:今天打出了中国人精神 失去的在亚冠找回来
2020年11月28日 2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横滨水手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贾诺布球场开始。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横滨水手出线在望。

  为上港打进首球的蔡慧康赛后表示:“今天这场球大家踢得非常艰难,也非常辛苦。我们把对手研究的非常透彻,完全执行了教练安排的技战术。对手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都要优势于我们,但我们今天打出了中国人的精神,大家团结在一起,取得了两个进球。对于我自己的进球,我觉得更多的功劳归功于陈彬彬,换成别的队友也能顶进。”

  对于接下来的亚冠比赛,蔡慧康直言:“今年亚冠的赛程拉的太长,上一次还是在一月份。在亚冠还是需要更多适应磨合,剩下两场比赛要把状态、技战术磨合到最好,争取在亚冠赛场踢更多比赛。因为今年在另外两个赛场失去太多了,尽可能要在亚冠赛场上找回我们自己的东西。”

  (新体)

蔡慧康亚冠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