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选择年轻阵容有考量 金信煜莫雷诺在恢复

崔康熙:选择年轻阵容有考量 金信煜莫雷诺在恢复
2020年11月22日 00:02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崔康熙

  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的二轮,上海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说道:“面对紧密的赛程,我们选择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轮换阵容来应对这场比赛。上半场比赛没有能够按照我们预想的节奏去推进,所以整场比赛打得有些困难,接下来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将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

  谈及今天比赛的战术安排,崔康熙回应道:“我很了解蔚山现代,他们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是想通过年轻球员较强的机动性和体能来撑过上半场,在下半场发力,力争胜利。可惜比赛进程没能按照我们的想法发展,这确实让我们感到遗憾。” 

  对于后续比赛的人员安排,崔康熙坦言:“今天下半场比赛登场的队员有可能会在后续比赛中首发,我们也将会在可操作的空间内进行新的轮换。金信煜和莫雷诺目前仍处于恢复状态阶段,他们出战下一场比赛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

崔康熙中超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